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403-00118 组配分类: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图书馆举办学雷锋诗歌朗诵汇演 传承雷锋精神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0 发布日期: 2024-03-20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403-00118
组配分类: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图书馆举办学雷锋诗歌朗诵汇演 传承雷锋精神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0
发布日期: 2024-03-20
蒙城县图书馆举办学雷锋诗歌朗诵汇演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6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3月17日下午,由蒙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蒙城文化旅游体育局、蒙城县文学艺术联合会、蒙城县妇女联合会、蒙城县图书馆主办,蒙城县全民阅读协会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在蒙城县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活动吸引200余名读者见证雷锋精神的传递与文化的延续。

活动现场,朗诵者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诵读着一首首赞美雷锋精神的诗歌。从《精神不朽,雷锋永恒》到《走进雷锋学习雷锋》,每一首诗歌都充满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与怀念,每一个字都透露出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观众们被朗诵者们深情的演绎所感染,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除了诗歌朗诵,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观众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现场还展示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照片,让人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他的伟大与平凡。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事迹,也更加坚定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蒙城县图书馆开展学雷锋诗歌朗诵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及青少年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激励大家积极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并在新时代下赋予雷锋精神更加丰富而深刻的内涵。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7日

  组织单位:蒙城县图书馆

  活动地址:蒙城县图书馆

  联系电话:0558-7628470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