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403-0002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葛群一行开展为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403-0002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葛群一行开展为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葛群一行开展为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6:10 信息来源: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喜报!蒙城一名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3月4日,在喜庆的锣鼓声中,蒙城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乐土镇等部门,为二等功臣李孟江送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励金,向他及家人致以诚挚的祝贺。

在李孟江家中,军地领导为李孟江及家人披上绶带、带上红花,并送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部队和国家的默默付出,并鼓励李孟江在部队再立新功,为自己添彩,为家人和家乡增光。

李孟江,1997年8月入伍,就读于空军工程大学,2001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部队,担任军械师至今。入伍以来,他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工作,积极思考,极端负责,先后保障过多种机型,参加过多起大项任务,都圆满顺利完成了工作,保证了安全。先后荣获空军岗位练兵第一名、“优秀基层干部”4次,荣立三等功1次、二等功1次。

近年来,蒙城县扎实开展“立功喜报送上门”活动,军地有关部门一道,灵活选择时机和方式,将喜报送到军属家中,切实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激发全县适龄青年特别是高素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据统计,春节前后,蒙城县累计送立功喜报557份,其中送二等功1次、三等功100次,共发放立功奖励金79.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