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审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审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402-0000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工作动态--蒙城县审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402-0000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工作动态--蒙城县审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工作动态--蒙城县审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6 17:05 信息来源:蒙城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时间:2024年2月26日

会议地点:蒙城县审计局四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全体干部

会议主持:牛学峰


2月26日下午,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学峰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扎实有序做好开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一以贯之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优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干劲,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在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按照县委会议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抓实相关会议筹备、审计项目启动、审计整改督办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激发干事热情,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坚定不移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