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微党课】县水利局支部开讲2月份“党员讲微党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微党课】县水利局支部开讲2月份“党员讲微党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微党课】县水利局支部开讲2月份“党员讲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4-02-27 16:53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党员讲微党课”年度计划的安排,县水利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史,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主题开讲2月份“微党课”。金琪、周玲两位同志主讲。

金琪以《学习党史的心得和方法》为题,作了分享。她认为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领导作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确定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奋斗目标,并表示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发扬“两个结合”要求的方法来指导理论学习,是加深党史教育效果的有效办法。

周玲作了《在党史学习中把握准意识形态要求》的党课报告,她介绍了自己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马克思主义确立为党的意识形态根源、毛泽东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网络舆论的管理和引导是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等内容的认识见解。

2024年,县水利局支部按照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及时组织“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明确每月“微党课”主题,并将宣讲覆盖全体党员,确保“微党课”效果更紧密结合党的建设。(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