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主题党日活动】县水利局积极开展多项主题党日活动任务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3 发布日期: 2024-02-03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主题党日活动】县水利局积极开展多项主题党日活动任务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3
发布日期: 2024-02-03
【主题党日活动】县水利局积极开展多项主题党日活动任务
发布时间:2024-02-03 15:09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围绕“践行初心送关怀,暖心服务保平安”的主题,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廉洁庆春节相关要求,安排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布置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以扎实的内容带动党员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月2日,机关纪委书记陈勇传达了各级纪委关于违反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案例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严格执行廉洁过节的规定,严格遵守禁止酒驾醉驾的要求,严格履行值班值守任务,大力弘扬阖家团聚、亲情融融的传统风俗,积极营造清爽郎朗的党风政风社风。

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县水利局集中走访慰问了退休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送给老干部们。在退休干部丁延华家中,老干部兴致勃勃地介绍了自己的过节准备,和局领导分享了2023年生活的乐事趣事。副局长陈勇代表党组向他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针对近期雨雪低温天气情况,县水利局及时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安排部署了各项应对措施,要求办公场所做到“雪停即扫,开出一条路服务好办事群众”;各项目建设一线要落实好停工管理的措施,做到物料归置有序、人走电断、现场落锁;各农饮水厂切实保障供水畅通,宣传用水末端设施抗冻保水方法,切实做好安心庆春节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