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401-0006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亳州市民 这份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请查收→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4 发布日期: 2024-01-04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401-0006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亳州市民 这份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请查收→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4
发布日期: 2024-01-04
@亳州市民 这份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4-01-04 09:05 信息来源: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倡议书

图片


图片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燃放烟花爆竹不仅容易危及人身安全、引发火灾事故、造成财产损失,还会产生噪声及空气污染,危害人体健康。为了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生活在更加安全清洁的环境中,我们真诚地倡议全体居民朋友们不燃放烟花爆竹,共同维护美好环境。倡议如下:

一、即日起至2024年3月底,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管理工作要求,在禁燃禁放时段内不燃放烟花爆竹。

二、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危害,努力营造良好的禁放社会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和全市居民自觉不燃放烟花爆竹。

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应以身作则,自觉带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劝阻在禁燃禁放时段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四、广大中小学生不燃放小烟花、小炮竹,监督家长、劝阻亲朋好友不购买烟花爆竹,不燃放烟花爆竹。

五、承办喜庆、殡葬等活动的宾馆、饭店及其他经营单位,应当向消费者告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六、主动劝阻、积极举报违法违规生产、存储、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举报电话:12345、110。


亳州市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