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审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审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401-0002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工作动态--蒙城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7 发布日期: 2024-01-17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401-0002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工作动态--蒙城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7
发布日期: 2024-01-17
工作动态--蒙城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08:50 信息来源:蒙城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时间:2024年1月17日

    会议地点:三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局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主持:牛学峰


1月17下午蒙城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督导组到会指导,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学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蒙城县审计局党组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组织集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查摆问题,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检视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党组书记认真审阅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葛蕴若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局长牛学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提醒帮助、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韦如辉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县审计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扎实、自我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真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会后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分解整改任务,逐条逐项对照销号,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牛学峰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会议总结并表态,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全面的、有分量的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坚决扛起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