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农村饮水安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12-00048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供水】蒙城县水利局水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评审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4 发布日期: 2023-12-24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12-00048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供水】蒙城县水利局水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评审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4
发布日期: 2023-12-24
【农村供水】蒙城县水利局水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评审
发布时间:2023-12-24 08:25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3人对水利局水质检测中心资质认定进行了现场评审。

为高质量完成评审工作,水质检测中心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按照标准规范要求,准备完善评审材料。


资质认定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等有关法律法规,通过现场实地观察、见证试验、盲样考核、查阅体系文件、技术和质量档案、体系运行记录和原始记录、检验报告,采用听、查、看、问等审查沟通交流方式,重点对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及操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及操作技能、检测设备能力及有效性、检验场所环境条件和检测能力、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等进行了全面评审,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组的评审,圆满完成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

下一步,水质检测中心将持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规范监测行为,坚持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不断提高水质检测能力和水平,提升监测数据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为全县农村供水水质保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张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