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城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城管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MB1754373A/202312-0004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城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名称: “迎冬战寒”之蒙城城管:加强燃气安全执法检查防患未“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30 发布日期: 2023-12-30
索引号: 11341622MB1754373A/202312-0004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城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名称: “迎冬战寒”之蒙城城管:加强燃气安全执法检查防患未“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30
发布日期: 2023-12-30
“迎冬战寒”之蒙城城管:加强燃气安全执法检查防患未“燃”
发布时间:2023-12-30 10:52 信息来源:蒙城县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蒙城县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集中力量,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确保群众冬季用气安全。


检查盯重点。燃气安全执法检查组重大对4家液化气充装站、海特公司LNG汽车加气站、21家二级配送站点各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台账、消防设施配置是否完善、气瓶放置存储数量、泄漏报警设施是否安装、是否销售违规钢瓶、是否存在非法充装、倒装行为等逐项核查。

执法重效果。据悉,本轮检查先后发现在公司储存间堆放杂物、静电桩线子裸露、禁火标志残损、灭火器过期等问题7个。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立行立改6个,限期整改1个。



常态铸安全。蒙城县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冬季是群众用气高峰期,也是安全隐患多发高发期,城管执法人员将牢固树立“燃气安全重在防范”的工作观念,在元旦、春节期间全面加大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用心为人民群众守护好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