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622560660605C/202312-0018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1 发布日期: 2023-12-21
索引号: 11341622560660605C/202312-0018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1
发布日期: 2023-12-21
蒙城县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发布时间:2023-12-21 10:59 信息来源: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准确掌握全局政府信息发布情况,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建立本制度。
    一、统计对象
    局各机关股室、二级机构。
    二、统计内容
    本制度所指政府信息包括: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规定,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局网站主动公开的信息;2、根据年初目标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市人社局报送的信息;3、其它应及时公开的信息。
    三、组织实施
    局各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本单位或本部门的政府信息统计工作。局办公室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的组织、协调和数据审核、汇总等工作。
    四、统计方式
    (一)各单位按规定的统计项目,于每季度第一个月5日及每年第一个月10日前将上季度、上一年政府信息统计表格报至市局办公室。
    (二)局办公室负责对各单位上报的数据进行审核、汇总,经局分管领导同意后,视情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