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经开区管委会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622MB0N081697/202312-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宣讲”进企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3 发布日期: 2023-12-13
索引号: 11341622MB0N081697/202312-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宣讲”进企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3
发布日期: 2023-12-13
蒙城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宣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13 17:55 信息来源: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广大企业正确理解政策、充分运用政策,蒙城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关切问题,对接企业实务需求,积极开展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

128日上午,蒙城经开区联合县人社局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与百余家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讲解企业上市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宣讲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鼓励企业上市挂牌奖励办法文件精神,我县关于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文件精神,鼓励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增效。




2023年以来,蒙城经开区已面向企业先后5次举办政策宣讲会,获得企业一致好评。下一步,蒙城经开区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通过“线上政策推送”和“线下政策宣讲”结合的方式,拓宽政策宣讲覆盖面,提升政策宣讲精准度,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