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12-00028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主题党日活动】蒙城县水利局开展“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3 发布日期: 2023-12-13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12-00028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主题党日活动】蒙城县水利局开展“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3
发布日期: 2023-12-13
【主题党日活动】蒙城县水利局开展“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14:53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学榜样 见行动”为主题,县水利局集中安排了多项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心,全力以赴围绕年终检查做好各项工作。

学习先进模范。县水利局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片《用绣花功夫办好每一个案件》、《一路芳华映初心》,并传达了1015日水利援藏干部座谈会主要内容,着重介绍了10位水利援藏干部人才的工作实绩,特别是来自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的魏先超同志在援藏中以身殉职的感人事迹。

    通过介绍这些常见、应学、能学的模范人物,水利局干部职工为他们深深感动,更加地了解了水利惠民生、促发展、稳社会的意义作用,更加强化了以行动来践行学榜样的信心、方向、办法。

积极担当作为。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对照岗位职责,集中检查了各人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每人逐个汇报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当前问题,签署了“立足岗位作贡献”个人承诺书。同时,县水利局复盘检视全年群众办事的疑问热线,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规范,并通过门户网站公开公示。(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