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农村饮水安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11-00042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饮水】蒙城县水利局:供水宣传进乡村,志愿服务暖民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7 发布日期: 2023-11-27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11-00042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饮水】蒙城县水利局:供水宣传进乡村,志愿服务暖民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7
发布日期: 2023-11-27
【农村饮水】蒙城县水利局:供水宣传进乡村,志愿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11-27 07:46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水利局为落实“打通供水服务最后一公里”这一工作要求,组织水利志愿服务队到岳坊、漆园、坛城等乡镇开展供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居民提供优质的贴心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放农村饮水安全相关宣传资料,讲解与用户息息相关的用水常识,积极宣传饮用安全水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用水理念,养成节约用水、安全饮水的好习惯。岳坊、漆园等乡镇正在安装智能水表,为了让用户尽快熟悉水表使用方法,了解自来水价格标准,志愿者们提供上门讲解服务,切实解决用户遇到的供水问题。乡亲们对惠民政策纷纷点赞、给予好评。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农村供水、饮水安全知识的认知度,同时也呼吁广大农村用户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加强水源保护,注意饮水卫生,远离饮水污染,共享健康生活。(张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