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城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城管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MB1754373A/202310-0003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城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城管局六名新入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9 发布日期: 2023-10-19
索引号: 11341622MB1754373A/202310-0003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城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城管局六名新入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9
发布日期: 2023-10-19
蒙城城管局六名新入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发布时间:2023-10-19 17:13 信息来源:蒙城县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0月18日上午,蒙城县城管局新入职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在局二楼西会议室隆重举行。领誓人、局党组成员鹿伟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颂誓词;随云飞、武冉冉、李啸宇、巩可可、李娜、冯雨婷等6名新入职同志整齐列队站立,面向鲜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各自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图片

据悉,蒙城县城管局举行此次新入职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观念,培养宪法思维,尊重宪法权威,在城市管理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依宪执政、依法行政的意识。
参加向宪法宣誓仪式后,新入职人员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纷纷吐露心声。巩可可同志表示,我是从校门走进机关的新同志,今天参加向宪法宣誓是我人生中的一次重要仪式,这不仅是对祖国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更是激励我抱定初心、履行使命的力量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将自已锻造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公职人员。
随云飞同志表示,我是从军营踏入机关的同志,今天向宪法宣誓让我的心灵再次受到神圣洗礼。尤其是我举起握成拳的右手跟诵誓词的时候,敬畏宪法权威,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倍增,一心为公、矢志为民的情怀得到了质的升华。今后我一定牢记誓言,踏实干事努力工作,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作为毕生追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峰主持了新入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并寄语新入职同志要树立宪法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坚持依法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在实际生活中带头维护宪法,尊崇宪法,为城市建设管理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