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311-00036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抓订单拓市场 蒙城县商务局组织参加第134届广交会成果丰硕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8 发布日期: 2023-11-08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311-00036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抓订单拓市场 蒙城县商务局组织参加第134届广交会成果丰硕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8
发布日期: 2023-11-08
抓订单拓市场 蒙城县商务局组织参加第134届广交会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3-11-08 08:23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交会是我县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我县积极组织带领我县外贸型企业与此次广交会展开“双向奔赴”,收获了丰硕的参会成果。

  10月15日-11月4日,第134届广交会在广州举办,我县参展企业展位处人流涌动、精彩纷呈。我县共组织8家企业参加,其中6家企业参展,2家企业观展;共设置展位6个,与上届展位获得情况对比多3家企业、展位数提升100%。参展企业商品涉及家用电器、家居用品、箱包制品、食品、纸品等5大类。

  参展期间,我县参展企业带去的各类商品吸引了世界各地客商们的关注和青睐,一些商品展台前经常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客商。几天下来,我县企业收获满满,现场与客户签单约600万美元,达成意向成交金额约1000万美元。

  “这是我们第2次参加广交会,我们邀约了30余名国外客户到广交会现场洽谈,希望能够再创佳绩。”安徽畅行制品印刷有限公司在此次广交会上凭借产品质量及高性价比,赢得了中东、非洲等国外客商的青睐,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相信这次广交会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抢下更多订单。

  “今年的成绩较往年是最好的,接下来我们将开发更多既环保又便宜的新颖产品,提高曝光率,从而带动其他成熟产品的成交,让蒙城产品走向世界的领先!”蒙城县美力斯特制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无纺布袋及各类布袋的企业,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企业负责人徐晓玲表示,目前已经成交60万美元,已有意向客户4家,已报价客户3家,约定看工厂客户1家。

  作为观展企业的智扬门业在参观了同类产品后信心满满,表示自己企业生产的产品在行业中比较领先,明年也将申请参加广交会,通过参展开拓国际市场,扩大销售渠道,提高经济效益。另外此次参展的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下一届能够多申请几个展位,摆出更多产品让更多的国外友人看到我们优质的产品,拓宽国际市场,提高成交量。

  “本届广交会,我县不仅参展企业数量更多、展品结构更全,参展企业质量也更优。”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广交会是目前规模最大的贸易盛会之一,对于企业稳订单、拓市场、实现自身更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我县企业通过广交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获取优质客户和订单,促进外贸保稳提质。

蒙城县商务局

2023年11月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