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乐土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乐土镇 > 美丽乡村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65F/202310-00044 组配分类: 美丽乡村
发布机构: 蒙城县乐土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乐土镇:加强统计联系,促进企业发展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65F/202310-00044
组配分类: 美丽乡村
发布机构: 蒙城县乐土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乐土镇:加强统计联系,促进企业发展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乐土镇:加强统计联系,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30 15:49 信息来源:蒙城县乐土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促进入规企业蓬勃发展,蒙城县统计局王慧局长近日走访了安徽东蒙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安徽东蒙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居用品生产、销售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一家企业。

王慧局长在走访过程中,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作为入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在交流过程中,王慧局长还就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向企业普及了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他表示,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安徽东蒙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统计局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企业管理和统计工作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