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城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城管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MB1754373A/202308-0004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城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城管局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部署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25 发布日期: 2023-08-25
索引号: 11341622MB1754373A/202308-0004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城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城管局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部署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25
发布日期: 2023-08-25
蒙城县城管局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3-08-25 17:08 信息来源:蒙城县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蒙城县城管局召开会议,对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乐中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峰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局党组成员鹿伟,机关全体同志,二级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摸清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全面了解新时期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特征,深化统计现代化改革,加强和改善宏观经济治理、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城管系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经济普查工作是把脉“国之大情”,掌握“国之大数”,服务“国之大者”,推动“国之大策”的重要工作,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参与、业务上积极配合。当前,城管系统各部门要主动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同时强化工作配合,组织利用城区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多形式开展社会宣传,提高社会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支持度,为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