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审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审计局 >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307-0000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蒙城县审计局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31 发布日期: 2023-07-3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307-0000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蒙城县审计局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31
发布日期: 2023-07-31
蒙城县审计局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09:03 信息来源:蒙城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学峰一行到坛城镇芮集村走访慰问选派干部,鼓励选派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干事创业。

牛学峰认真听取选派干部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食宿等情况,对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督促指导选派干部严守选派纪律,协同村“两委”全力做好夏季田管、防溺水、信访化解、人居环境整治等任务,认真开展防止返贫监测集中排查,积极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此次走访慰问给选派干部送去了清凉关怀,极大鼓舞了选派干部的工作干劲和热情,更坚定了选派干部扎根基层的决心,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