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数据资源局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622MB17225743/202402-0000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6号人大议案(代表建议)的协办函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索引号: 11341622MB17225743/202402-0000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6号人大议案(代表建议)的协办函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6号人大议案(代表建议)的协办函
发布时间:2024-02-08 17:09 信息来源: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对县十届人大次会议第66人大议案(代表建议)的协办函

 

蒙城公安

关于王才伟代表在县十届人大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投入实现农村治安监控全覆盖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县天网建设情况:2016年公安局牵头建设视频数据平台一期,在城区范围建设摄像头1177台;2017年公安局牵头建设视频数据平台二期,在乡镇范围建设摄像头9977。目前,我县正结合《安徽省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规范化建设指引》等相关文件统筹谋划全县乡镇视频监控补盲工作。一直以来,县数据资源局大力支持社会化视频资源接入视频数据平台,通过整合已有的社会化视频资源,不断推进平安城市建设。

二、工作开展

一是建立机制。县数据资源局高度重视视频监控建设和运维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并与部门紧密联系,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形成上下一体、部门联动、务实高效的良好运行机制。为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县数据资源局加大工作力度,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股室共同参与。二是整合资源县数据资源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工作部署,充分认识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统一管理、降低成本、提升效用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厘清思路,积极推进,加快落实。

三、下步计划

根据《关于深化全省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工作的指导意见》,一方面县数据资源局配合视频监控业主部门做好点位审核、建设、运维等工作;另一方面积极推动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优化点位布局,充分发挥存量视频监控资源效能。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3530

 

 

单位联系电话:0558-7620608

抄送:县人大人选工委县绩效评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