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税务局 >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6-0003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到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并慰问秸秆禁烧工作组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5 发布日期: 2023-06-15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6-0003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到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并慰问秸秆禁烧工作组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5
发布日期: 2023-06-15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到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并慰问秸秆禁烧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3-06-15 17:28 信息来源:蒙城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蒙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涛一行到马集镇鹤庵村开展帮扶工作走访调研,并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和秸秆禁烧工作组。

在马集镇秸秆禁烧点,尹涛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午收、午种和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向我局参加秸秆禁烧人员送去矿泉水、牛奶等慰问物资,并叮嘱他们要严格值班值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禁烧督查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

在鹤庵村,尹涛一行送去了“夏送清凉”慰问物品,同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座谈调研,详细了解了全村小麦抢收、烘干、存储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将惠民政策落实落细,大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增强内生动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尹涛一行到帮扶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围绕“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重点排查了帮扶对象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详细了解了帮扶户小麦收割、存储和受灾作物农险理赔情况,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帮扶户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