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农村饮水安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06-00016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饮水安全】农饮总站对蒙城县2023年度农村饮水管网管护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3 发布日期: 2023-06-13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06-00016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饮水安全】农饮总站对蒙城县2023年度农村饮水管网管护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3
发布日期: 2023-06-13
【农村饮水安全】农饮总站对蒙城县2023年度农村饮水管网管护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13 14:53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农村供水工程施工质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6月12日,农饮总站联合监理单位对蒙城县2023年度农村饮水管网管护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本项目主要包含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工程16处和农村供水管网改造工程7处,工程受益人口24.17万人。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施工队伍充分利用秋季种植前的空档,抢抓工期铺设供水管网,同步推进供水设备维修养护与改造提升,可有效提高供水保障率和群众满意度。

检查组先后来到小涧镇、坛城镇的管网施工现场,实地丈量管道基坑的开挖深度,查看管道的焊接口等关键部位;在王集水厂检查供水设备的改造提升效果。


检查组要求,农村供水工程项目的建设是关系民生、服务百姓的阳光工程,建设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要围绕目标任务,对照关键时间节点,科学制定进度计划。不断强化措施,采取增大要素投入、优化施工工艺、延长作业时间等举措,全力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检查组还对工程质量控制、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为项目科学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工提供了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