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农村饮水安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05-00060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饮水安全】省农村饮水安全技术中心领导莅临我县指导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7 发布日期: 2023-05-27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05-00060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饮水安全】省农村饮水安全技术中心领导莅临我县指导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7
发布日期: 2023-05-27
【农村饮水安全】省农村饮水安全技术中心领导莅临我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7 15:09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526日,省农村饮水安全技术中心主任邱玉怀、农饮管理科副科长王常森一行莅临我县指导工作,市、县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


邱玉怀一行先后前往“引江济淮”工程阚疃闸,现场勘查取水口门建设位置;在茨淮新河蒙凤沟站、芡河吕望水厂取水口,查看饮用水源地建设情况;在吕望水厂,了解水厂建设进展、处理工艺及智慧水务管理等内容。听取了蒙城县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建设情况,计划在20236月份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实现水源替换,全县群众喝上优质的地表水。

邱玉怀对蒙城县农村供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快引调水工程建设,提升农村供水保障能力,让群众喝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二是加强水源地保护和水质检测,保障水量充足,水质优良。三是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试点建设数字孪生水厂,加强“四预”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