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农村饮水安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05-00027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饮水安全】县人大视察蒙城县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2 发布日期: 2023-05-12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05-00027
组配分类: 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村饮水安全】县人大视察蒙城县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2
发布日期: 2023-05-12
【农村饮水安全】县人大视察蒙城县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07:52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轩率领视察组,对我县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常兴、篱笆、吕望水厂,实地查看了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建设管理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进度。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农村供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凤轩对蒙城县农村供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农村供水工作。我县农村供水发生巨大转变,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了供水保障能力,从根本上解决了饮水安全问题,具有利在千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巩固提升,密切关注供水热点问题。加强水源地保护和水质检测,筹集资金分步实施巩固提升工程,解决群众反映的供水问题,不断满足群众高质量的用水需求。三是要建管并重,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充分利用智慧水务系统,形成运转高效的供水服务保障体系,做到精准化管理、智能化管控。(张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