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公安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公安局 >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605E/202208-00079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蒙城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蒙城县公安局2021年度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0 发布日期: 2022-08-10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605E/202208-00079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蒙城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蒙城县公安局2021年度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0
发布日期: 2022-08-10
蒙城县公安局2021年度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发布时间:2022-08-10 11:01 信息来源:蒙城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附件14
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1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蒙城县公安局
年度
主要
任务
完成
情况
任务名称 完成情况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A,万元)
全年执行数
(B,万元)
分值 执行率(B/A) 得分
其中:
  财政拨款
其中:
  财政拨款
任务1 公安工作 8550.0242 10900.64 10900.64 98 98
金额合计 98 98
年度
总体
目标
完成
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目标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路线和政策,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开展公安工作。
目标2:掌握信息、分析、研究,预测敌情和社会治安情况,并制定对策。
目标3:负责对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和刑事案件的侦查,组织协调重大行动,协调处置重大案件、突发事件和重大治安、灾害事故。
目标4:负责全县公安机关依法管理社会治安、户籍、居民身份证、出入境管理及保安工作,组织实施消防工作,依法进行消防监督。
目标5:管理全县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维护交通秩序。
目标6:管理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法律、法规规定的特种行业、集会、游行、示威活动。
目标7:依法监督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安全保卫工作;指导企事业单位保卫组织、经济民警队伍建设;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组织的防范工作。
目标8:负责组织实施对党和国家、省、市领导人及外宾在辖区内的安全警卫工作。
目标9:负责全县看守所、拘留所的监管工作。
目标10:负领导和组织全县公安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和公安队伍管理以及公安民警的教育训练。
目标11:负责全县公安科技、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保卫和公安机要通信工作,规划和实施全县公安装备现代化建设。
目标12:指导、监督和督察全体民警的执法和警务活动。
目标13:负责查处打击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知识产权、森林草原类违法犯罪活动。
目标14:指导和负责全县公安系统的人民来信来访工作。
目标15:承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
全面做好并完成: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路线和政策,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开展公安工作。2、掌握信息、分析、研究,预测敌情和社会治安情况,并制定对策。3、负责对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和刑事案件的侦查,组织协调重大行动,协调处置重大案件、突发事件和重大治安、灾害事故。4、负责全县公安机关依法管理社会治安、户籍、居民身份证、出入境管理及保安工作,组织实施消防工作,依法进行消防监督。5、管理全县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维护交通秩序。6、管理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法律、法规规定的特种行业、集会、游行、示威活动。7、依法监督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安全保卫工作;指导企事业单位保卫组织、经济民警队伍建设;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组织的防范工作。8、负责组织实施对党和国家、省、市领导人及外宾在辖区内的安全警卫工作。9、负责全县看守所、拘留所的监管工作。10、负领导和组织全县公安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和公安队伍管理以及公安民警的教育训练。11、负责全县公安科技、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保卫和公安机要通信工作,规划和实施全县公安装备现代化建设。12、指导、监督和督察全体民警的执法和警务活动。13、负责查处打击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知识产权、森林草原类违法犯罪活动。14、指导和负责全县公安系统的人民来信来访工作。15、承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50分)
数量指标 指标1:刑事案件立案数 2000起 2650起 20 20
指标2:查处治安案件起数 3000起 3452起 20 20
指标3:治安拘留人次 ≥800人次 956人次 10 10
质量指标 指标1:项目支出合规性 100% 100% 5 5
指标2:案件办理合法、合规性 100% 100% 5 5
……
时效指标 指标1:项目预计完成时间 12个月 12个月 5 5
指标2:
……
成本指标 指标1:项目总支出/预算总额 ≤100% ≤100% 5 3 追加项目预算
指标2:
……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对公安机关依法履职、持续发挥职能的影响程度较高 较高 较高 10 10
指标2:
……
生态效益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指标1:群众满意度 90% 97% 20 20
指标2:
……
总分 100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