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板桥集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板桥集镇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9982/202211-00069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板桥集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抓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四送一服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29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9982/202211-00069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板桥集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抓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四送一服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29
抓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4 信息来源:蒙城县板桥集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近日,板桥集镇积极开展各项四送一服工作,为企业保驾护航。

一、加强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镇四送一服办公室联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要求各企业要加强口罩、消杀品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并安全存放;加强企业内部公共场所、食堂、人员密集场所的通风、保洁、消毒等;落实外来人员车辆登记、消毒等制度,同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二、积极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突发问题。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企业车辆进出不便,镇四送一服办公室积极联系镇创业办,及时帮助镇域企业进行来蒙车辆报备,截止目前为60余家企业及商户报备登记900余条车辆信息,及时解决了企业进出问题,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三、加强镇包保干部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四月,板桥集镇共走访企业20家,50余次。每到一处,镇包保干部均细致的了解安康码的应用情况,并现场查看人员出入登记簿,佩戴口罩、卫生措施、日常消毒等防控常规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做出必要的指导和要求,叮嘱各企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通过科学制定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应急应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