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蒙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 >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648U/202212-00027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亳州市蒙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群众文化活动】城关街道长安社区开展快乐徒步 、健康生活健走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1 发布日期: 2022-12-01
【群众文化活动】城关街道长安社区开展快乐徒步 、健康生活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1:13 信息来源:亳州市蒙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近日,城关街道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在蒙城中学开展了以“快乐徒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7e6155da30477b05027f19404fbd881

活动中,健步走爱好者们个个精神抖擞,高举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蒙城一中操场行进。队员们疾步前行、快乐健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徒步、健康生活理念,整个活动大家都认真遵守活动规则,保持良好秩序,展示了长安社区健步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健康生活的意识,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科学健身、健康健身的新理念,自觉将健身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带动更多的居民走出健康,走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