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11-00033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许疃镇: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原文诵读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11-00033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许疃镇: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原文诵读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许疃镇: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原文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4:49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全镇妇女干部读金句、悟原理、共学习、践行动的热潮,2022年11月23日许疃镇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原文诵读活动。

活动中,镇妇联主席、文化站长李秋阁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了报告中与妇女儿童工作相关的重要论述。随后,16名妇女代表选读原文金句或者部分章节,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典型故事,畅谈感想体会,以原文悟原理、以经历话初心,以行动展现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受感动感召和激励鼓舞,整篇报告讲出了老百姓最想听的话,回应了老百姓最关切的事。”妇女代表王凤梅以从事20年妇女儿童工作的经历出发,分享了她立足岗位、服务妇女、家风家教等方面的工作事迹,用朴实的话语表达跟党奋斗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喜悦和决心。

通过本次读原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聆听广大妇女的心声,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一步一个脚印将党的政策落实到行动上,让党的好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