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教育局 > 教师公开招聘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541G/202209-00545 组配分类: 教师公开招聘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教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选岗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541G/202209-00545
组配分类: 教师公开招聘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教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选岗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选岗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18:06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精神,现将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选岗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岗点名时间:2022年9月30日下午15:00。

二、选岗点名地点:安徽开放大学蒙城学院(三义路和东光路交叉口东南)

三、选岗对象见附件1,岗位计划表见附件2。

四、选岗程序

(一) 签到点名。参与选岗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于9月30日下午15:00前到点名地点签到,下午15:00准时点名

二)公开选岗。依据考生报考岗位选岗,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公开选岗,点名迟到者,安排在原排名最后一名选岗后,根据迟到时间长短选岗,迟到时间最长的最后一名选岗。选岗结束仍缺席不到者,将在空余计划的学校给予分配,如本人不服从安排,取消其聘用资格。选定岗后,选岗人员签名确认。

(三)委托选岗。选岗原则上不得由他人代理,如本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参与选岗的,可委托他人选岗,被委托人除携带选岗人员选岗需的证件外,还须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委托人选岗当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被委托人填写的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代理选岗。

(四)限时选岗。每位选岗人员只能选一个岗位且选择岗位时间不能超过3分钟,否则,按顺序安排下一名人员选岗。

(五)选岗人员一旦签字确认岗位,不得更改。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选岗人需提前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扫描“安康码”和“行程码”,并间隔1米以上距离,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额温<36.8℃,腋<37.3℃)且“安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且提供选岗当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签署《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附件3,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手写签名)方可进入选岗点参加选岗

(二)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选岗的人员,不予参加现场选岗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公开招聘有关后续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s://www.meng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83/98871/page_1.html)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如因考生未及时关注公告而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558——7635298 (县教育局)

    附件1: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选岗人员名单。

           2.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

  3.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