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09-0005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最新通告—关于紧急排查阜阳、界首来(返)蒙人员的通告(第二十九号 )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最新通告—关于紧急排查阜阳、界首来(返)蒙人员的通告(第二十九号 )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1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紧急排查阜阳、界首来(返)蒙人员的通告

(第二十九号)

  近日,阜阳市、界首市分别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继续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请9月21日以来从阜阳市颍州区、颍东区、颍泉区和9月22日以来从界首市来(返)蒙人员,立即向居住地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或居住酒店进行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未按规定履行报备手续、隐瞒和谎报个人行程或疫情接触史、不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发疫情传播或者造成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二、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对有以上旅居史的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确保不漏一人,对摸排出的风险人员落实核酸检测和分类管控措施。

 三、请全县广大群众提高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到疫情发生地区;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558-7681769。

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