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联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85W/202208-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文联参加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开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2 发布日期: 2022-08-22
文联参加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开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15:37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全县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文联政务公开具办人参加会议,并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由县政办政务公开科科长李利民主持,会期一天。首先,县政府办副主任邵国带领大家学习《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蒙城县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及《蒙城县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亳州市政府办政务公开科科长梅鹤重点分析了2022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要点。县网宣办主任韦旺东讲解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与需要注意的问题。亳州市仲裁委审理科科长何成成说明了依申请公开工作的开展。最后,安徽观知天下科技公司蒋成涛就政务公开栏目展开实际的培训。

通过一天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各部门政务公开业务水平,为下一步的政务公开工作打下坚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