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209-00016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有关情况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日期: 2022-09-23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209-00016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有关情况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日期: 2022-09-23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3 14:53 信息来源: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建议提案名称

主办单位

最新进展情况

与代表委员沟通情况

备注

1

县十一届政协委员“规划好淮海战役曹店村赖集支前点”建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曹店村赖集支前点河坝处设立醒目的标识牌,并把这段历史的简介写出,对淮海战役支前老民工进行了走访,并将其叙述的支前事迹视频资料专门留存,使这段红色历史永远留存。

 

2022年9月22日与傅盛夏委员电话沟通表示满意,要持续关注做好宣传保护工作。

 

2

县十一届政协委员申报追认杨家新为革命烈士建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已在蒙城县烈士祭扫网站上添加了杨家新烈士信息,现县烈士陵园内正在建设“烈士英名墙”,下步将杨家新烈士姓名刻录上去。

2022年9月22日与张建同委员电话沟通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