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560660605C/202209-00159 组配分类: 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日期: 2022-09-23
索引号: 11341622560660605C/202209-00159
组配分类: 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日期: 2022-09-23
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10:40 信息来源: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通知书领取

进入体检、拟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两张,于2022年9月28日正常工作时间,到蒙城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北楼328室,电话:0558-7664516)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具体事项

体检时间: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早上7:00

体检地点: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六楼体检中心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表》(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自行前往体检医院,来时空腹,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招聘单位)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关于考察工作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有关部门统一组织,主管部门及用人单位负责实施。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附件:1、《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拟考察人员名单》

2、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表》

      

 

 

   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