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医疗卫生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208-00204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集团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9 发布日期: 2022-08-19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208-00204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集团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9
发布日期: 2022-08-19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集团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6:03 信息来源: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今天,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集团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医共体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分院院长及医生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活动现场,集团党委书记汪兆军代表集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为了医院发展奉献一生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医院率先成为国家三级综合医院,我们制定了医院章程,绘制了“十四五”规划蓝图,完善了学科建设,在面对新冠疫情时,我们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目前,医院新区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医院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集团在党建引领下,“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团结拼搏,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步而奋斗、维护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

庆祝大会上,副院长郑伟成致贺辞。他说,多年来,一院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秉承厚德、团结、拼搏、创新精神,砥砺前行,取得了显著成绩,2022年是“十四五”开启之年,我们集团全体同志要以三甲医院为目标,不断强化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相信大家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抓住机遇,奋力拼搏,一定会把我们蒙城县第一医共体集团建设的更美好。

大会上,为从医30年的医务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优秀病历、医疗质量与安全核心制度竞赛、演讲比赛、双人球囊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比赛进行了颁奖。并宣读了2022年度在各个岗位上以及抗疫战场上表现优秀的医务人员名单。

 

集团党委书记汪兆军、副院长郑伟成为在岗30年医师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郑伟成、过高峰为双人球囊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比赛获奖者颁奖

 

党委委员魏祥利、副院长王常青为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

 

纪委书记张喜娟、院长助理田勇为医疗质量与安全核心制度竞赛获奖者颁奖

 

医务科长屈仁义、质控科长任伟为优秀病例分享大赛获得者颁奖

活动现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向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祝福。

杨秋燕、鹿晓玮、王鑫演唱《花开春还》

 

郑璐、丁海峰演唱《今天,向你致敬》

一、从医三十年在岗医师奖(28人)

曹蕾、曹险峰、褚光、代全胜、高浩、过桥、花丽、黄志坚、梁钊、刘坤、卢猛、屈仁义、孙清波、田春、田亨、童权、汪兆军、王飞、王子玉、杨文彬、张杰、张锐、张雨、郑伟成、郑元悦、鉏祥、李振、张建林。

二、优秀病例分享大赛奖

一等奖:尚红红、张小强;

二等奖:李古帮、杨亚丽、王静雅;

三等奖:张鸿宇、付德强、屈永奎、尹泉;

优秀奖:陈天虎、闫海燕、董飞、张璇、张爽。

三、医疗质量与安全核心制度竞赛奖

一等奖:李海云;

二等奖:梁明黎、唐朋;

三等奖:许健、丁雅倩、龚瑞;

优秀奖:许慧卓、牛兵、翟明、方荣、聂亚蒙、代晴晴。

四、演讲比赛奖

一等奖:马晓娟;

二等奖:刘方、潘登;

三等奖:张东平、刘晓东、杨毅;

优秀奖:王伟亚、李翔、王世慧、代文明、张学伟。

五、双人球囊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比赛奖

一等奖:王培培、徐海峰;

二等奖:车敏侠、张远、刁洪璋、高鸿宇;

三等奖:代晓伟、张利娜、杨雷、刘隽、崔智、马晓娟;

优秀奖:张学伟、王记远、崔梦琪、张欢欢、戴志成、张丽康、张一鸣、童中和、邓辉、彭超辉。

六、优秀抗疫医务人员、优秀医生名单(247人)

 

优秀医师(61人):杨雷、司王利、杨梦雨、王飞、徐伟航、王丽、张向阳、张蒙、朱叶、段薇、郑干、代晨、刘晓东、李成、王忠艳、唐卫东、卢浩宇、钟浩、牛状、李寅峰、张超飞、陈蒙蒙、魏梅、郏红静、花丽、张桂阳、葛斐、代晴晴、吕娟、张凯、王世慧、赵羽、田峥磊、张鸿宇、崔梅娟、李涛、杨毅、杨凤河、叶长海、张锐、袁耀斌、陈宁、张昆锋、立仓中心卫生院(高奇、王宏涛)、楚村中心卫生院(卢锐、侯鹏)、罗集卫生院(陈松、牛利民)、常兴卫生院(于同玉、赵克永)、庄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月玲、付丽)、许疃卫生院(王杰、付晓)、辛集卫生院(郭西碰、王鹏程)、吕望卫生院(邵超、谭小勇)、三义镇卫生院(胡有才、刘雷)

优秀抗疫医务人员共计186人,具体名单:陈梦瑶、陈宁、崔梅娟、代晨、戴雪松、单士伟、邓干、丁雅倩、丁作佳、冯鹏展、何梦钰、何振兴、何志君、侯莉、侯雅琪、李涛、李志愿、卢浩宇、鹿剑娇、吕娟、茆文宁、梅琦、牛状、邵喆、唐卫东、陶杰(放射科)、汪亮亮、王丹丹、王丁一、王舜尧、王伟亚、王永、王子玉、韦国政、魏梅、吴伟、闫海燕、杨坤、杨梦雨、张爱丽、张京京、张可可、张少勇、张帅、张小强、张友朋、张玉琪、赵连波、赵明、周九霄、朱叶、尹紫薇、邵韦唯、刘劭、杨贤效、曹克南、陈晨、刘灵、屈永奎、王建磊、王蒙亚、程小龙、郑伟成、王常青、陈亮、赵亮、陈咏春、许波、李翔、吴春光、目杨杨、张琳枫、张艺璇、赵秋菊、李宁宁、朱皖强、董琦琦、邵海文、王文朝、王语嫣、李明亮、褚凯旋、李婵娟、潘璇、窦涛、王启奎、吕文政、于海琦、张天宇、王运运、司王利、张青松、吴迪、王康、何灿、徐畅、张志远、侯飞、方林方、丁作林、王杨波、韩卫、王标、郑旺、崔智、刘晓东、侯亮、吴广耀、张昆锋、胡阳、过祖骅、巢石、李林林、杨彪、黄志坚、李鹏、张洪伟、王淼、李寅峰、周斌、钟浩、贾拥政、王邵斌、谢树林、卢宽、邵晶、陈松、魏黎玮、孔方、李珊珊、张玉玉、代平川、李凌峰、钮雨晴、李振、孙诗琪、白云飞、蔡地、曹慧芳、陈坤华、陈勇、陈征、戴海侠、丁亚冬、丁子博、董飞、傅安琪、葛畅、耿晓燕、龚瑞、侯阵阵、胡银杰、蒋成丽、李成、李汉波、李朋朋、李爽、李文亮、刘宇、乔倩楠、屈鸿鹄、尚红红、邵迎春、王静、王静雅、王可、王瑞琦、武迪、谢朋飞、徐宁、许晓亮、杨波、杨海蒙、杨珂、杨小璇、尹泉、张丹丹(大)、张斐斐、张凯、张学伟、张杨、张一鸣、张远、张昭君、赵文超、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