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医疗卫生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208-00203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一院开展“医师节”清凉送一线慰问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9 发布日期: 2022-08-19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208-00203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一院开展“医师节”清凉送一线慰问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9
发布日期: 2022-08-19
蒙城一院开展“医师节”清凉送一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6 信息来源: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安徽多地接连发布了多个高温红色预警,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为把关心关爱职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8月1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汪兆军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在院工会主席王素英陪同下慰问在岗职工,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一份清凉,送上一声“你们辛苦了!”。

院领导来到老年医学科、小儿科、药剂科、CT室等32个科室进行慰问,对在岗位上工作的医护人员表达了真挚问候,对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老年医学科

慰问小儿科

 

慰问药剂科

 

慰问CT室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向一线岗位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再三叮嘱他们要做好高温期间的安全防护,注意休息,确保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让高温天气工作一线的在岗职工感受到了院党委的关心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切实提升了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医疗服务中去,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