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医疗卫生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208-00202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3 发布日期: 2022-08-23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208-00202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3
发布日期: 2022-08-23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16:19 信息来源: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23日,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中共蒙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海涛参加会议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宝为参会人员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授课。专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兆军主持。

首先,根据蒙纪办【202212号文件,关于《集中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

李宝做了题为《廉洁从政 干净从医》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授课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医疗领域腐败案例进行了讲解,告诫党员干部不能放松警惕,要不断思考、不断探索、不断提升自己,教育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意识的培养,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和红色家风,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底线,勇于担当作为。警示大家要算清四笔账,走好人生路。不要以为腐败离我们很遥远,其实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曾经的学术带头人、曾经的好干部沦为阶下囚,让人痛心!”“党员干部一定要懂规矩、守纪律!

     教育课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清正廉洁、洁身自好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院纪委书记张喜娟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进行试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