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医疗卫生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208-00201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蒙城县中等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开展2022年级新生面试招生新举措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4 发布日期: 2022-08-24
蒙城县中等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开展2022年级新生面试招生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2-08-24 15:03 信息来源: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中等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称蒙城卫校)开展2022级新生面试工作 ,制定蒙城卫校20221号文件,经卫校校长闫勇、副校长丁百玲、工会主席王标等领导班子研究决定2022823日上午800--1200进行新生面试。要求按照面试的程序、内容对考生公平、公正、公开打分,择优录取。

2022822日下午和23730卫校工作人员20在卫校三楼会议室集中培训,领取相关资料、疫情防控物品等,要求参加人员按照分工任务到岗到位,履行职责。

面试设2组,由副校长、工会主席分别担任一、二组组长兼任主考、班主任副主考、另设有监考、汇统材料存档各1。教学楼内二楼、三楼分别设立一、二面试考场,设2人传递材料、通知、服务,指导考生上、下楼安全、引导面试考生去向。

卫校提前向报名新生和学校教职工发布有关面试通知,本次按计划对136名报名学生进行面试要求考生面试时提供材料: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登记报到;近日有效的核酸证明或手机健康码;考生可以自带手机扫安康码和行程码,自备口罩。

要求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学校、老师统一安排管理。面试结束立即离开校园,禁止在教学内逗留。

为确保安全卫校在北大门北入口处设立车辆进入安全保障员2名,负责接待、引导、疏导考生进入学校,控制外面汽车不得进入教学区,指导电瓶车、自行车规范有序放置。

教学区内大门口处设立登记台,2人监督测温、扫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人抽签排号、负责监督签到登记、编号发号。2人负责考生家长的电瓶车、自行车辆放置和茶水保障。

面试重点考察新生语言表达能力,适应能力,了解学生来卫校的目的,学习内动力,学生的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处理在校应变突发事情的能力,新生尊师、团结、友善的良好品德,积极向上、正能量等良好素质评定。

考生面试结束后由组长安排统一汇总,考核组成员打分,共同审核、确定,上报学校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审批录取。通过面试可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学生质量。

对面试考试合格的新生按照程序录取,发送录取通知书或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