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庄周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庄周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622MB0W691461/202208-00186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蒙城县庄周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我省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次性扩岗补助工作启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30 发布日期: 2022-08-30
我省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次性扩岗补助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15:13 信息来源:蒙城县庄周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大稳岗力度,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三部门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发挥失业保险助企扩岗作用,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本次补助对象为招用普通高校毕业生的企业,毕业生毕业时间须为2022年1月至12月之间且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企业须与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失业保险费1个月(含)以上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助标准为1000元/人。一次性扩岗补助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不能重复享受。


据了解,此次补贴方式采取大数据比对“免申即享”为主、企业“自主申报”为辅的组合措施,推进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畅通领、安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