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残联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207-0000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残联开展“夏送清凉”关爱驻村选派干部系列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9 发布日期: 2022-07-19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207-0000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残联开展“夏送清凉”关爱驻村选派干部系列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9
发布日期: 2022-07-19
县残联开展“夏送清凉”关爱驻村选派干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10:52 信息来源: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天气持续高温炎热,残联党组书记丁鹏举一行到乐土镇梨园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驻村选派干部活动,送去毛巾、洗漱生活用品和食品防暑大礼包向坚守在一线的选派干部表示慰问。


在梨园村会议室,召开了村“两委”干部座谈会,丁鹏举详细了解选派干部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同时对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探索土地“大托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村发展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集思广益为发展村集体经济建言献策。选派干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找不足、谈思路,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组织的关爱,决心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加倍工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党组书记丁鹏举围绕乡村振兴给大家上了一堂“提神”党课。
最后,丁鹏举再三叮嘱选派干部要切实增强驻村安全意识,夏季天气高温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对选派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强调从县直机关走到基层,要多向村干部学习群众工作方法,借鉴农村工作经验,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善于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把梨园村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