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管理制度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208-00005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9 发布日期: 2022-08-19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208-00005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9
发布日期: 2022-08-19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9 17:27 信息来源: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企事业单位:

按照亳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工作要求,为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结合我县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现组织2022年度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要符合申报指南要求,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和绩效目标要具体明确,拟采用的研究技术路线和研究方法可行。实施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

2.项目主持人应为申报单位正式职工或签订正式聘用合同的职工,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学术水平、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3.有市级以上在研项目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项目申报单位须认真做好梳理把关工作。

4.同一单位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不得重复、多头申报。

5.申报项目经费不低于10万元。

二、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并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县科技局。

2.县科技局负责征集遴选项目,对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择优向市科技局推荐。

3.市科技局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立项备案。

三、有关要求

1.县科技局负责全县内企事业单位项目申报工作并承担管理职能。

2.本次申报采取限额推荐方式,推荐项目不超过10个。

3.各企事业单位于202299日前将推荐项目汇总表、项目申报书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至县科技局三楼科技创新发展股一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县科技局联系电话 7960057

 

附件:1.2022年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指南

2.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书

3.推荐项目汇总表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