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数据资源局 >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MB17225743/202208-0001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群众反映“安康码赋弹窗要求解除”的问题办理情况的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09 发布日期: 2022-08-09
关于群众反映“安康码赋弹窗要求解除”的问题办理情况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2-08-09 16:58 信息来源: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热线办:

 接到该件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进行调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调查了解,该群众因近期在合肥,未参加合肥市区域核酸检测,故合肥市推送其“安康码”信息至亳州市,请求亳州市给予协助,与本地核酸检测数据比对,对727日(包括)后无核酸检测记录的人员赋弹窗。

二、办理情况

接到该群众申诉信息后,我局第一时间组织专人进行核实处理,电话告知其解除“安康码”弹窗的步骤。

三、办理结果

目前该群众“安康码”弹窗已解除,“安康码”已可正常使用,申诉问题已解决。

四、回访情况

经回访,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系电话0558-7620657)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