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数据资源局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622MB17225743/202208-0001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最新通告—关于在主城区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第二十三号)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4 发布日期: 2022-08-14
索引号: 11341622MB17225743/202208-0001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最新通告—关于在主城区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第二十三号)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4
发布日期: 2022-08-14
最新通告—关于在主城区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第二十三号)
发布时间:2022-08-14 16:01 信息来源: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在主城区开展新一轮

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二十三号) 

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排查隐患和风险,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我县主城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区域免费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涡河以南、乐土路以北、东西外环以内所有人员(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及庄周街道非城区规划内的社区人口)。

二、检测时间

8月10日(星期三),上午7:00--11:00;下午16:00--21:00。

三、采样地点

主城区共设置124个采样点,名单附后。

四、注意事项

(一)请本人携带手机和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现场出示“安康码”或“预约码”。不会申请两码的老人,请您的家人提前帮助申请,我们也将现场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指导和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好户口本,提前申请。

(二)烦请广大居民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采样,做到应检尽检。采样期间,请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2米间隔。高温时段,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照顾好老人、孕妇和儿童等特殊人群。

(三)24小时内已采样检测以及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群无需参加本轮区域核酸检测。

(四)目前正在落实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得参加集中采样,并及时向村(社区)报备,由村(社区)落实上门采样。

(五)如无特殊原因,对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本轮区域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其“安康码”赋“弹窗”。

本次核酸检测是我县为广大居民提供的一次主动核酸筛查服务,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传谣、不信谣,主动参加此次核酸检测。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9日

蒙城县主城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