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107-0027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6 发布日期: 2021-07-06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107-0027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6
发布日期: 2021-07-06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发布时间:2021-07-06 15:54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一条  为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发布、协调机制,保证政府信息发布的及时、准确、一致,依据信息公开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的政府信息,是指本机关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并由我局保存的信息。  

第三条  发布政府信息应当遵循及时、准确、一致、便民的原则,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第四条  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应当通过政府公报、政府网站、报刊、广播、电视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  

第五条  法律、法规和本市有关规定对政府信息发布主题有明确具体规定的,从其规定。发布政府信息依照国家、省或者本市有关规定需要批准的,未经批准不得发布。  

第六条  发布政府信息,涉及其他部门的,应当与所涉及的其他部门进行沟通、确认,保证公开的政府信息准确一致。  

其他部门对是否公开的政府信息存在不同意见的,报请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照法律、法规和本局有关规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