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税务局 >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208-0003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0 发布日期: 2022-08-10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208-0003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0
发布日期: 2022-08-10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3 信息来源:蒙城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选派干部的关怀关爱,了解掌握选派干部思想状况,激励选派干部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蒙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涛一行先后到楚村镇赵店村、许疃镇卢老荒村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开展一次走访调研。深入赵店村、卢老荒村开展实地调研,同选派村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选派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走访慰问3名选派干部,询问了解选派干部日常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高温防护,增强驻村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

组织一场回访活动。组织第六批、七批选派干部高恒、于晓光等人开展回村“走亲戚”活动,与现任选派干部交流驻村体会,就村级发展近况同村委干部开展观摩座谈,力所能及帮助村里解决实际问题。

宣讲一节提神党课。尹涛结合税务部门工作职能,到选派村开展了《新时代乡村振兴大有可为》的党课宣讲,党课围绕新冠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帮助选派干部进一步明确方向、压实责任,提振“精气神”。

赠送一份消暑礼包。县局为3名选派干部分别送去了毛巾、洗发水、肥皂、花露水、绿豆、口罩、酒精等夏季必备生活用品和防暑防疫物资,把县局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选派干部身边。

扶持一个产业项目。县局同选派村“两委”班子及乡村振兴工作队深入交流研讨,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为卢老荒村和赵店村谋划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积极帮助选派村引入合适的乡村产业项目。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让选派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选派职责,一如既往地做好选派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