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07-00021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板桥集镇送戏进万村 在乡村播散传统文化的种子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5 发布日期: 2022-07-15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07-00021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板桥集镇送戏进万村 在乡村播散传统文化的种子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5
发布日期: 2022-07-15
板桥集镇送戏进万村 在乡村播散传统文化的种子
发布时间:2022-07-15 15:53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在乡村播散传统文化的种子,7.11日板桥集镇开展了“送戏进外村”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一共持续八天,从7.11日开始至7.18日结束,给当地百姓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主要以泗州戏为主,泗州戏安徽省四大剧种之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泗州戏唱腔念白有北方戏曲的激昂慷慨、南方戏曲的温柔舒缓;有难度极大的花腔和花舌及民间琴书的平实质朴。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三家争父》、《父子结拜》等节目精彩的表现,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村民们纷纷表示,平时看戏都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现在演出送到了家门口真是太开心了,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送到千家万户,满足群众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为共建美好幸福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让文化广场、乡村舞台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