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经开区管委会 > 其他解读
索引号: 11341622MB0N081697/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创业补贴】返乡创业的小伙伴们!蒙城这项补贴申报开始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6 发布日期: 2022-07-16
索引号: 11341622MB0N081697/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创业补贴】返乡创业的小伙伴们!蒙城这项补贴申报开始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6
发布日期: 2022-07-16
【创业补贴】返乡创业的小伙伴们!蒙城这项补贴申报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7-16 10:06 信息来源:蒙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县创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返乡创业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蒙城这项补贴申报开始啦↓↓ 


初始创业补贴 

一、补贴对象  

在我县首次创办小微企业、连续正常经营一年以上的创业者。 

二、补贴标准 

1、在校和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初始创业者,以户为单位,一次性补贴5000元。 

2、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初始创业者,以户为单位,一次性补贴3000元。 

3、其他初始创业者,以户为单位,一次性补贴2000元。 

初始创业投资补贴 

一、补贴对象  

在我县初始创业3年内投资工业、种养殖业、生产性服务业、商贸服务业等行业,固定资产投入10万元以上、正常经营连续6个月以上且照章纳税的创业者。 


二、补贴标准 

按固定资产投入的10%给予补贴,单个项目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 


创新创业人才奖励 

一、补贴对象  

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科技成果转化的人员,在我县创办、参股企业,且企业转化单项成果的产品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者。 

二、补贴标准 

按照企业转化单项成果的产品年销售收入的10%进行奖励,最高不超过20万元。 


政策文件二维码 



办理单位:蒙城县创业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558—762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