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税务局 >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206-00114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召开选派干部履职情况汇报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14 发布日期: 2022-06-14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206-00114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召开选派干部履职情况汇报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14
发布日期: 2022-06-14
【开展情况】蒙城县税务局召开选派干部履职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7:28 信息来源:蒙城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驻村干部的干事热情、加强驻村工作管理监督。613日下午,县税务局召开专题党委会听取3位选派干部驻村履职情况汇报,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凯主持会议。

会上,3名选派驻村干部分别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他们和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扎实开展入户摸排走访、疫情防控、秸秆禁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乡村振兴工作,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和2022年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完善。

会议充分肯定了3名驻村同志取得的成绩,对他们驻村之后能很快进入角色,详细了解村情户情,工作思路比较清晰,工作能力有很大的提升给予了认同。张凯对选派干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协助村两委,建强党员队伍,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希望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坚决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规范做好常态化工作。三是希望在抢抓机遇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群众需求,听取多方意见,把握政策要求,利用自身优势,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项目规划上再动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