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288G/202112-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蒙城县在亳州全辖率先开办小额定期借记业务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8 发布日期: 2021-12-28
蒙城县在亳州全辖率先开办小额定期借记业务
发布时间:2021-12-28 14:56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人行亳州市中支支付结算科的大力指导下,人行蒙城县支行积极协调蒙城农商行、农行,于12月17日成功办理小额定期借记业务,实现了该项支付业务在亳州全辖的“零突破”。

小额定期借记业务是央行小额支付系统的核心业务之一,该项业务对于方便市民生活、优化资金结算、提升支付服务水平、拓展银行中间业务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也是“央行支付 为民服务”的重要体现。

该项支付业务的推动中,我支行端正站位、明确目标、跟踪督办、及时报告,蒙城农商行勇于突破、认真负责,积极克服困难、全力参与推广,及时组织人员开展开展学习研究,理清业务要求和办理流程,积极寻找合作客户、合作银行,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为小额定期借记业务的“零突破”做出了积极努力。

我支行将积极牵头各家银行,进一步加大央行支付宣传,加大小额定借业务推广力度,让更多的收费单位和人民群众更多的了解小额定期借记业务,提高认知度,为小额定期借记业务推广营造良性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