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经验交流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112-00060 组配分类: 经验交流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经验交流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1 发布日期: 2021-12-01
蒙城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0:12 信息来源: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1118日,蒙城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经验交流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李利民主持会议,17家乡镇(街道)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和具办人、12家县直单位具办人、安徽观知天下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同志宣读了《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10月份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的通报》,点明了我县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各单位的整改情况;安徽观知天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针对政务公开各栏目信息发布规范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李利民同志就乡镇级、村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标准和要求。

会议指出,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对于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加强对行政权力监督制约、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和提供高效便民服务,都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提升重视程度,坚持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加大推进政务公开力度,把公开透明的要求贯穿于政务服务各个环节,以公开促进政务服务水平的提高,创造条件保障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针对市、县反馈的整改问题要提升重视程度,逐条对照整改,问题整改情况将纳入年终效能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