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商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商务局 >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106-0025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规章制度】蒙城县商务局政务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奖励办法 文号: 蒙商[2021]20号
发文日期: 2021-06-25 发布日期: 2021-06-25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106-0025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规章制度】蒙城县商务局政务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奖励办法
文号: 蒙商[2021]20号
发文日期: 2021-06-25
发布日期: 2021-06-25
【规章制度】蒙城县商务局政务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3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商务局政务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奖励办法

为提高局政务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展示商务形象,促进商务工作,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适用范围。适用于局机关办公室、商贸股、外贸股、

外资外事股及局属事业单位。

二、报送内容。

信息报送内容要突出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年度重点工作、阶段性任务部署落实情况;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重要会议落实情况;对领导决策有参考作用的信息内容、领导关注的重要情况、上级主管部门的约稿、具有典型意义、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对重点问题的调查研究及对策建议;各股室日常工作动态、宣传活动,业务规定、流程调整情况;各类检查、总结报告;通知公告等。

三、基本任务。

办公室、商贸股、外贸股、外资外事股、局属事业单位每月上报信息不少于4篇(必须包含最少1篇综合类信息),每年至少报送2篇600字左右的工作总结类信息。

按时保质完成约稿信息的撰稿报送,约稿信息包含在月信息任务中。

四、发稿程序。

信息稿件由股室负责人审核后报局分管负责人审定(不得涉及保密内容),重大信息需由主要负责人审定;局办公室对信息进行校核后上报信息采用部门。

五、稿酬标准。鼓励报送综述类、经验类、调研报告类、问题建议类等综合信息,局办公室将根据信息价值选送至县两办信息科、市级等部门。

(一)被省委办、省政办信息刊物采用的,1条奖励500元,被市委办、市政办信息、《亳州晚报》采用的,1条奖励200元、市级以上政府网站、市直工委等所属网站、微信公众号、客户端采用的,1条奖励100元。被县委办(蒙城信息)刊物采用的,1条奖励100元,县政办信息刊物采用的,1条奖励30元。

(二)同一篇信息稿件被不同层级刊物刊发,不重复奖

励,以最高奖励金额为准,一篇文章或摄影作品,有多人署名的只按一篇给予奖励,信息被国家、省、市领导批示的加倍奖励。稿酬每季度或半年兑现一次。

(三)其他未列入奖励范围的载体采用的稿件一般不予奖励,如需奖励,需提请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是否奖励及奖励标准。

六、对于未完成信息任务的股室、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并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蒙城县商务局

2021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