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发改委 >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29H/202109-00013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04 发布日期: 2021-09-04
蒙城县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
发布时间:2021-09-04 19:55 信息来源: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任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亳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查阅蒙城县政府公开信息,也可以到蒙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查阅。蒙城县政府办公室具体承办蒙城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办公地址:蒙城县县委大楼四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

联系电话:0558—7636992;传真号码:0558-7636992;邮政编码:233500。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本机关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单位编制的《蒙城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亳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查阅《目录》,也可以到蒙城人民政府网站上查阅。

●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本机关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形式。

本机关还将采用报纸、蒙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便民宣传资料等辅助性的公开方式。

●公开时限

列入主动公开范围内的工作信息产生后,本机关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开,最迟自信息产生后的20日内公开。